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绥化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式

时间:2023年04月23日来源: 作者:点击:

为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学校举办了为期7天的主题教育读书班。4月23日上午,学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式,检验学习成果,研讨交流学习收获体会,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伊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大海,指导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省报业集团纪检监察组二级调研员刘宝成出席结业式。党委书记、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峰主持读书班结业式并讲话。

刘峰在讲话中总结了本次主题教育读书班情况。刘峰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主题教育,第一时间成立领导小组、组建工作机构,第一时间制定工作方案、召开工作会议,第一时间举办读书班、学校领导班子以上率下。通过这次集中时间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推动了全校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刘峰指出,这次读书班紧紧围绕“学思想”这一根本任务,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进行了一次深入系统的学习。大家态度端正、思考深入、交流踊跃,取得了一定的学习成果。全体处级以上干部坐下来、严守学习纪律,静下来、端正学习风气,学起来、系统全面学习,学进去、结合实际深入学习,强化了理论武装,补足了精神之钙,深化了思想认识,提高了政治站位,加强了党性锻炼,拓展了思维视野。

刘峰要求,下一步做好学习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相关工作,一要进一步持续深入全面系统学习。持续推进、逐步深化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养成自觉学习的良好习惯,建立健全常态化学习机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论述和最新重要讲话。二要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基层单位,针对学校办好区域高质量应用型大学中存在的难点和堵点问题,进行问题梳理、难题排查,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三要推动学习成果有效转化。把学习成果转化到实际工作中,谋划学校区域高质量应用型大学建设,培育办学特色,深化内涵建设,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转型的措施办法,应对风险挑战、破解学校发展难题的能力水平,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结业式上,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冰南、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副部(处)长孙俊超、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主任高文利、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凤霞、保卫处处长齐岩、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林楠分别代表读书班三个学习小组从不同角度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结业式。

来源:宣传统战部

撰稿:孙丽颖 大学生记者团 李宇萱

编辑:孙丽颖

校对:綦蔓宇

审核:刘鹏程

摄影:大学生记者团 陈宏林 李宇萱

排版:大学生记者团 蔡明昕

 

绥化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主办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