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学校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3年06月29日来源: 作者: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6月29日下午,绥化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在致远楼310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李翠霞,陈玉平、卢百胜、马春华等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领导小组办公室、检视整改组、理论学习组、调查研究组、推动发展组、督查指导组负责人依次对各自负责的我校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作了汇报。

刘峰指出,要持续强化理论学习,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抓好“第一议题”、校院两级中心组学习,指导和督促党员干部自学,强化理论宣讲阐释工作,在深化思想认识、深入学习领悟中抓好贯彻落实,确保不偏航不走样,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刘峰要求,要统筹安排好暑期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抓好调研成果转化,把调查研究做深做实;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大力推动攻坚破难,评估好攻坚成效,把攻坚破难情况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效果的重要内容;做好问题整改工作,加强统筹,综合施策,确保问题一件一件整改到位;进一步加大整改整治工作力度,动真碰硬、务求实效;高质量筹备民主生活会,针对检视反思的问题、联系整改落实情况,深刻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刘峰强调,要突出亮点凝练特色,结合学校中心工作和特色优势开展主题教育,注重总结主题教育中可复制、可推广、可借鉴的经验,在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各方面工作中,凝练绥化学院特色,打造主题教育品牌,勇于当标杆、做表率,推动工作提质增效。

主题教育各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来源:宣传统战部

撰稿:孙丽莹

摄影:綦蔓宇 孙丽莹

 

绥化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主办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