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我校2023年暑期处级干部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3年08月25日来源: 作者:点击:

8月25日上午,我校2023年暑期处级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在厚德楼A502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陶佰睿,党委委员、副院长卢百胜,副院长马春华出席开班式。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夏艳霞主持开班式。

1A588

开班式上,夏艳霞介绍了培训班授课内容及日程安排。

陶佰睿代表学校党委讲话。他指出,本次培训班是我校持续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最好体现,是提升干部党性修养、能力素质、工作作风的有效载体,更是推进学校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陶佰睿强调,要讲政治,做理想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表率,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定政治信仰、提高政治能力。要讲学习,做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的表率,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要讲担当,做履职尽责、善作善成的表率,要强化敢于担当的责任、增强敢于担当的勇气、提高敢于担当的能力。要讲规矩,做遵纪守法、严于律己的表率,要坚持高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牢记自己身份、规范自己的言行,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管好管住日常工作和生活细节,做到慎独慎微慎初慎终。

陶佰睿希望全体干部珍惜学习机会,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严的标准要求、更加自觉的行动,在学习中提升素质,在思考中融会贯通,在实践中锻炼自己,在干事中提高能力,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而团结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校70周年!

开班仪式结束后,常熟理工学院应用型院校研究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顾永安教授,黑龙江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高原丽教授,哈尔滨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王福兴教授,南京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王永贵教授分别作了专题报告。

全体处级干部参加培训,科级干部和学生辅导员列席。

本次培训班为期一天半的时间,后续将择期部署新学期工作。

来源:宣传统战部

撰稿:孙丽颖

摄影:孙丽颖 綦蔓宇

编辑:孙丽颖

校对:綦蔓宇

审核:刘鹏程

排版:大学生记者团 周旭妍

 

绥化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主办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