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绥化学院2023年暑期处级干部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2023年08月23日来源: 作者:点击:

为贯彻落实《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中共黑龙江省委关于贯彻落实<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持续推动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走深走实,有力推动广大干部解放思想、提升能力、转变作风,打造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学校区域高质量应用型大学建设提供坚强保证,学校决定举办2023年暑期干部培训班,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校领导、全体处级干部,科级干部和学生辅导员列席参加

二、培训时间

2023825 810

三、培训地点

厚德楼A502

四、培训内容

(一)理论学习

1.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解读;

2.新时代高校意识形态安全治理探讨;

3.能力作风建设重在抓落实;

4.应用型大学高质量发展:方位大势、战略策略和基本路径。

(二)部署新学期工作

五、具体要求

1.参加培训人员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此次干部培训班的重要意义,端正学习态度,自觉加强理论学习,按时参加各项培训活动,不得无故缺席,原则上不得请假。因特殊原因不能参会的,须按规定严格履行请假手续。

2.参加培训人员要将培训内容和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认真学习、积极思考,加强对学校全局工作的了解,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注重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统一思想、开拓思路、明确任务。

3.参加培训的处级干部,在培训班结束后须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成果撰写一篇学习心得,字数要求在2000字左右,于2023910日前将学习心得电子版发至组织部邮箱shxyzzb@163.com

中共绥化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23823


 

绥化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主办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