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宣传 >> 正文

【主题教育】绥化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培训会

时间:2023年04月21日来源: 作者: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安排,4月20日下午,我校在教学主楼A502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培训会。全校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夏艳霞主持会议。为了更好的完成主题教育各项部署安排,夏艳霞从各项重点任务、时间节点、目标要求、推进举措等10个方面进行了解读。

党委委员、副院长、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田国忠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高度,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重点举措,提高站位、迅速行动,密切配合、统筹推进,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规定任务,努力交出一份让学校党委放心、党员干部群众认可的合格答卷。

田国忠对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政治方向。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部署,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迅速成立工作专班,把本单位本部门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二要加强统筹谋划,突出鲜明特色。提高工作标准,谋划出一批体现绥化学院特色的活动载体和创新举措,形成主题教育品牌。三要聚焦重点任务,加速融合推进。紧紧锚定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更贯通起来,一体推进。四要自觉压实责任,确保取得实效。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把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及时总结并对外宣传学校好经验、好做法、新成效,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

夏艳霞希望大家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开好局、起好步,抓好各项任务落实,共同推动全校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局、高标准开展,把主题教育焕发出的热情和干劲持续转化为“强校兴绥、强校兴省、强校兴国”的思想共识、“乘势而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强大动力,在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中做出绥化学院人的贡献。

来源:组织部

撰稿:叶航

编辑:孙丽颖

校对:綦蔓宇

审核:刘鹏程

摄影:大学生记者团 郎伟业 黄伟机

排版:大学生记者团 程琳

 

绥化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主办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