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宣传 >> 正文

【主题教育】我校召开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及留培引用机制调研座谈会

时间:2023年05月11日来源: 作者: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任务要求,5月10日上午,学校在机关楼310会议室召开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及留培引用机制调研座谈会。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伊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大海,指导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省报业集团纪检监察组二级调研员刘宝成出席会议。党委书记、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学校高层次人才代表结合自身感受,围绕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留培引用机制、破解人才队伍建设困境等问题,畅谈自己对问题的看法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于大海对调研座谈会给予肯定,认为人才队伍建设不仅是高校的突出问题,也是我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面临的重点问题,希望我校党委认真总结,做好高层次人才关心、关切的问题;做好向上级部门汇报、与地方政府沟通工作,积极为高层次人才争取政策上、待遇上的“红利”。

刘峰认真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对高层次人才提出的问题作了解答。他指出,高层次人才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在学校发展建设中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大家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作为自己的使命,把发展好绥化学院作为自己的责任,真情投入学校的建设,付出了青春、汗水和智慧,让人感动。这次调研座谈会就是要了解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困境、留培引用机制建设等大家关心的痛点、难点问题,吸纳合理的意见建议,论证出台相应的政策措施,积极解决好学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问题。

近年来,学校党委始终把人才队伍建设放在关键位置,全面推进“人才强校”战略,加大人才培养和引进力度,积极引进、培养学科专业建设急需的各类高层次人才,努力营造重才爱才用才的良好氛围,人才队伍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

来源:组织部

撰稿:石建发

摄影:大学生记者团 孙丽莹 张晓革 李宇萱

 

绥化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主办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