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宣传 >> 正文

【主题教育】“学习践行新思想,昂首奋进向未来”微党课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3年05月17日来源: 作者:点击:

5月17日下午,以“学习践行新思想,昂首奋进向未来”为主题的微党课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由党委组织部主办,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承办。

undefined

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伊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大海,副组长、鸡西市政协副主席崔长杰,指导组成员邢田、刘宝成、佟兴、赵志成,党委书记刘峰,党委副书记、院长李翠霞,党委委员、副院长田国忠、党委组织部部长夏艳霞、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刘鹏程出席观看比赛。

决赛伊始,来自6个党总支的党员教师围绕“学习践行新思想,昂首奋进向未来”这一主题,分别从个人经历、亲身体会与国家建设发展实际,以幻灯片、短视频等多种形式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理想信念根基,践行党的创新理论等方面进行微党课演讲。

经过激烈角逐,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牟东旭、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孙丹阳、教育学院党总支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黄静获得三等奖;机关行政党总支教务党支部党员赵天乐、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行政党支部党员白曦龙获得二等奖;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党总支农学与人文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李贺获得一等奖。于大海、刘峰、李翠霞、崔长杰、田国忠分别为获奖人员颁奖。

比赛结束后,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学生社团猗兰诗社为观众献上以张桂梅老师为创作背景的舞台剧《奉献》。

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冰南表示,通过承办此次微党课大赛,进一步提高了理论水平,接下来要通过主题教育真正推动党支部的党员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夏艳霞指出,学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切实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理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将学生、教师、青年干部锻造成为提笔能写、开口能说、遇事能谋、办事能成的复合型人才,为谱写中国梦复兴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

撰稿:大学生记者团 王瑞峰

编辑:孙丽颖

校对:綦蔓宇

审核:刘鹏程

摄影:韩鑫 大学生记者团 王瑞峰 况换换 叶鑫萍 刘新瑶

视频:陈翔 大学生记者团 许多

排版:大学生记者团 孙安宁

 

绥化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主办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