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宣传 >> 正文

【主题教育】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3年第四次集体学习会

时间:2023年05月19日来源: 作者:点击:

5月19日上午,学校在致远楼310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3年第四次集体学习会。

党委书记、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刘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李翠霞参加会议,副院长马春华列席会议。

11311

刘峰、田国忠、夏艳霞等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主题分别作了研讨发言。

党委委员、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刘鹏程在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蔡奇同志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

D890

就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刘峰强调,要坚持把全面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与把握这一重要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统一起来。真正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在全面掌握这一重要思想基本观点和整体把握这一重要思想科学体系上融会贯通,通过准确把握这一重要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更好领会其精髓要义。

刘峰指出,要坚持把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造主观世界与改造客观世界统一起来。要将学思想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当做终身大事,一以贯之,常抓不懈,尤为重要的是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变成我们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主动把自己的思想摆进去,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以新气象新作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刘峰强调,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统一起来。更加善于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观察世界、思考问题,善于运用这一重要思想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善于运用这一重要思想解决学校办学治校中的各种矛盾和问题,善于运用这一重要思想防范化解学校发展的潜在风险,善于运用这一重要思想深入推进学校党的建设。确保绥化学院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下,为实现区域高质量应用型大学建设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

办公室、纪委办公室、校工会主要负责同志,各党总支书记列席会议。

来源:宣传统战部

摄影:孙丽莹

编辑:孙丽颖

校对:綦蔓宇

审核:刘鹏程

排版:大学生记者团 陈阔


 

绥化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主办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